我是天才!

文很杂 看心情写 不定期更

违规女孩一辈子

#一篇随笔而已


18年的那个夏天

之于我 有太多的故事

有关毕业季的夏天

有关迪士尼旅行的夏天

也是追着看创造101的夏天


当时初pick是yamy和紫宁 有好感的妹妹很多

唯独不喜欢超越

因为自诩从小是很努力的人 不喜欢任何人不努力就得到一些德不配位的东西

可是后来看完心动的信号 彻底改变了想法

她只是没有唱跳的天赋 

她性格、谈吐上的闪光点每一样都值得被喜欢

她的金句 也总是能宽慰到我

“长大就是被需要的那一刻”

“我觉得上天给每个人都有机会,抓住了,你就是自己的锦鲤。”

“人生没必要非要那么伟大 有个安稳的落脚点就够了。”

而且每次都很聪明地想办法解决问题(生火、炒菜等等)

就会很惊喜

她怎么可以懂得这么多呀 好像什么都会


谢谢她们让我看到女性的魅力从来不止于颜值 

谢谢她们让我愿意更以更包容的心去看待每一个人 愿意多去想想别人的优点 而不是死抠着缺点


女团的魅力归根结底是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和闪光点 和在一起是1+1+1+1+1+1+1+1+1+1+1 远远大于11 的效果

在一起嘻嘻哈哈人均120分贝的炒团

打死不说wjjw问就是新年快乐的团魂

携手登上撒哈拉之巅也共同翻越雪山的战狼女团

更是舞台上有着万丈光芒 私下又超级可爱温柔的违规女孩


那个夏天 终究是太过美好了

那个夏天 也回不去了

但未来的很多个夏天  她们一定会更好的

希望她们永远能发自内心地笑得很甜 能最终有个安稳的落脚点

希望未来的路上 她们 和喜欢她们的我 继续 向阳而生





评论(3)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